墨微雨

嗑嗑cp,写写文,画画图,发发存稿。欢迎来看啊(虽然写的不怎么滴……(*/∇\*))

找到了,愿意陪我的“人”

感觉天有点暗了,但是电源按钮离我有着很远的距离所以我并不打算打开它。回过神接着写完最后一句笔记合上笔盖的我打算抿一口咖啡看看窗外。啊,我发现外面下雨了。不大,看低来有点低沉但是以外的感觉很舒服。目光从远处收回来,我在雨里看到了一个全身黑衣服的人好像是带着一顶鸦色的帽子拿着一件暗色的外套,低着头,以很奇怪的样子站在我的窗口。很奇怪,就这么忽然出现了一个人,但是更加奇怪的的是我并没有感到害怕,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可能是在试图研究那件外套算是咖色还是沈驼色吧。想的有点入迷了所以导致我手上的力度没有大控制的好,指甲划进了正在剥皮的仙人掌果,淡红色的汁液顺治指甲的缝隙流到手背上,黏糊糊的。这个时候我才收回目光,就近伸出另一只手去拿旁边那张被我用过的纸巾擦拭,很仔细,很认真的清理了每一个指甲的缝隙,但是还是染上了一点颜色,很浅很浅,不过是好看的红色。忽然想起来了什么,我忽然的抬头看向窗外,那个时候我好像是终于开始在思考窗外的人来自何处,想要做什么但是我抬头的时候,那个人不在了,就好像是和阴晴不定的雨一起消失了,很突兀,就和他的到来一样怪异。顿了顿我的目光,我应该是在找寻那个人的影子。然后,我找到他了,哦不对,是它,那棵在去年春天被一度被我认为枯死了的树。原来是这样的,低下头揉了揉眼睛,我想,可能是有点遗憾吧。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