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微雨

嗑嗑cp,写写文,画画图,发发存稿。欢迎来看啊(虽然写的不怎么滴……(*/∇\*))

错的,是这个世界啊!

青铜树和CCG冲突正式爆发。

“喂,笨蛋优,注意后面啊!战斗你还分心,想死吗!”藤原己击挡住优身后的喰种,转头骂道。

“藤原!”

嗤,是红色的

“藤原? ”

没有人回答

是红色的,是藤原的,血啊!

啊啊啊!为什么,藤原是自己孤儿院一起活下来的最后的家人了,这群该死的垃圾!

”你还在喊什么,嗯?“优清晰的听到了身旁一个喰种的嘲笑“优特等,看看看看,你的手下,嗯……”深吸了一口气后他舔了舔上唇“闻着就让人很有欲望吃掉呢!”

“卡门!”挥起镰刀状的昆克砍向杀掉藤原的喰种“去死吧!”

“呐呐,没用的哦,优特等”卡门远英的鳞赫挡住镰刀的刀刃,接着嘲讽“真可怜,又是一个你的同伴被我杀掉了呢,我好想继续啊,不过……”

喰种闪到一旁恶劣的歪着头笑道“嗯哈哈哈,那是你身边最后一个人了吧”在优冲上来的时候卡门远英不忘把藤原己卷到身前,把头埋在他还有温度的颈间吸了一口气“好香啊”

红色的!又是红色的!

红色的液体从卡门远英的嘴角流下,是藤原的,混蛋啊!杀了他!又是这样!又是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卡门远英就盯上了自己,不过每次对自己都只是挑衅,从来没真正的动过手,直到后来优发现卡门远英一个个的杀掉了自己亲近的人。没错,一个个的,死在了自己的面前……

“卡门远英!!!”箭步瞬间就来到了喰种的身前一个飞跃镰刀从上至下的劈过来,没有任何的技巧。卡门远英的鳞赫虽强,但是因为融合了之后只有一条这说明卡门只有两个选择:

要么鳞赫杀掉优然后被镰刀击杀,要么收回鳞赫防御。

但是出乎优意料的是,卡门远英收回赫子的时候没有放下卷着的藤原己。

又是撕裂肉体的声音……

那一瞬间什么都没有改变,除了,被自己劈砍成两半的藤原的尸体,还有脸上溅落的温热的血液。

咔,

好像是心里有什么东西坏掉了。

评论

热度(2)